煎蛋

放心关注,不会更新

【酒书】震惊,自己饭的cp居然吵架了,我竟然……

我真的不是UC员工

请一定要上升蒸煮

——————————————

我其实是一个书酒女孩,这个标题那就是拟来哄一下我的金花酒七

我为什么要说出来

好现在跟我念
“你为什么要哄酒七”
好的你现在问了你就要负责任了。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那个不懂事的林书书。
跟别人恩恩爱爱,然后发了一张截图。
搞得我想翻墙
啊呸

然后
爱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我们一起学酒书女孩叫
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这个不称职的书酒女孩就来瞎搞了
没错你看了这么久的前言

————————————————
        林书书懊恼的看着与林酒七的微信里聊天界面,不断刷新等着新的白色对话框闪出。

       顺便百度了一下“自己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找一块搓衣板然后跪着等她”

       搓衣板……出去买吧
       啊呸
       问一下粉丝吧,林书书相信我可爱的粉丝不会舍得让我跪搓衣板板的

       呀来信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粉你们都是假粉!

        “呀酒七你肥来了呀~”林书书迎上去,酒七甩开鞋就往沙发上走。
          呵,林书书,不认识。

          “呀,媳妇你这个疼痛文学写的很带感哇。”
         “放狗屁那是畜生文学。”
         “哇,媳妇你的农坤写的好啊”
         “放狗屁那是写坤农的号。”
  

        林书书很无奈,林书书想哭。
        林书书决定对自己的媳妇动手动脚,又不犯法

       林书书一屁股坐在林酒七身边,一手揽住她。
       “你有病哦?”
      “对林酒七的相思病。”
      “你怎么不对你的那个谁恩恩爱爱鸭?”

      林书书翻了一下自己的评论,噢噢噢天呐这个好鸭。
    “酒七你看看,横妹说书酒szd,哇说的太对了鸭,”然后准备回复了一下,“书酒是真的”

    “放狗屁酒书才是真的。”
    “媳妇你不生气了?”
     “没有。”

     “你亲我干屁哦!”
     “媳妇你还生气吗?”
     “叫老公!”

     “你又亲我干屁哦”
     “老公你还生气吗?”

       ……
      林酒七:老子的腰……
    背着书包上学堂 回复 阿横超可爱:酒书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酒七和书书不要提着刀我砍我
   主演: @林酒七是畜生  @背着书包上学堂. 
   友情出演: @阿横超可爱. 

评论(9)

热度(39)